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网络生意·开张大吉

最近正式开始了网络生意,正式成为某某某代理。网店也刚刚才成立,因为有人建议最好不要用私人户口做生意。也的确不大方便的,因为会add到很多不认识也没有游戏关系的人。@@
目前开始的生意卖的是首饰、卡通tee、少女时装,paiseh男装还没有,等找到便宜一点的就可能会卖。哈哈。
不懂要不要拿一些衣服来卖,有点怕卖不出。我本身是蛮喜欢豹纹的,只是不懂大众的喜好会不会和我一样。而且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要成立名气,要多点宣传我的网店,不然才那70个人like很难做成生意的啊~
其实我的衣服已经是很便宜了,外面都是卖RM25一件,我才RM22而已。所以就别嫌贵了~~或者叫我扣多点扣多点,抱歉咯真的做不到~~外面很多衣服卖家,要竞争很难,只好少赚点希望能增加顾客人数咯~
最后,这是我的page,希望看到的都能过来支持一下咯~谢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