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Going Seremban.. ^_^

30/1,从大山脚乘火车到芙蓉,只为了见我的他。嘿嘿…
Dear带我到很多地方玩,没驾过车到外地的他,为了我驾着车来接我,带我去KL等地玩。
来到芙蓉的第一天,已是下午。他带我去附近的Lake Garden走走,顺便拍拍照。XD


之后就回他的家。他妈妈很友善,包给了我 一封大红包。哈哈!爸爸比较少说话,都是点头笑笑而已。不过,星期三晚特地带我们出去外面叫煮炒的吃。@@ 




第二天,dear驾车带我去Sunway Pyramid。在那边我们看了“我爱HK喜上加囍”,超爆笑的。午餐晚餐都在那边解决。






晚上就到Shah Alam的i-city参观。里面的装饰全都是LED,美极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天,就去了波德申。首先是去那边的鸵鸟园。那里不只有鸵鸟,还有鸡、鹅、兔子、蛇、猴子、马和狗。入门票RM8,如果要买饲料喂食的话就加多RM3。Dear还买了一个纪念品给我。^^





然后就去海边走沙滩,浸海水一下。呼呼…







接下来的行程,回到芙蓉,去蜈蚣山天师宫。(注:那里没有真的蜈蚣啦)











 被你牵着走,真的很幸福

之后回家,睡午觉。晚上就到Jusco看“阿炳 心想事成”。
第四天,下午两点的火车,到大山脚。很舍不得dear eh。他妈妈炒了一盘炒饭给我带上火车吃,还给我一罐自己炸的牙菇饼和一盒蘑菇。
能够拥有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,真的很幸福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