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Hatyai Trip with Frens =D

31号晚上,忽然一通电话:如果我们明天去Hatyai你ok吗?
Huh?当时是我的第一个反应。正常的咯,什么都没收拾。幸好只是过一夜,所以不需收拾那么多。Passport也还没过期。
第二天一早,他们就来载我了。我们首先去Changlun找agent带我们过去酒店。哪里知道agent说我们订的Hi-Season Hotel离市区太远了,语气很明显要我们换hotel。没办法咯,就换了hotel,Grand Plaza Hotel,双人房RM75。之前订的hotel已经付了钱,退不回了,唉。。780baht耶!租他们的taxi去要RM45。我们把车park在Zon Duty Free那边,车在那边等我们了。
到了那个agent在泰国的分行,他们又告诉我们,四个人不可以住一间房的,hotel会打电话来骂他们的,要我们book多一间房。== 过后又告诉我们可以加250baht加多一个床位,他们可以帮我们做。我们不要,去那边,自己跟hotel说。Hotel告诉我们加多200baht,很明显agent要赚钱咯。
进了房间后,我们第一站就要去参观四面佛。去酒店外面就有很多嘟嘟车招生意。500baht去四面佛,观音,菩萨,ice dome,来回。在那边拍了很多张照片。Ice Dome很冷咯,出来后我的相机lens都蒙蒙一片了,要过很久才恢复正常。
晚上我们又坐嘟嘟车去夜市,在那边我买了一双formal鞋,99baht。便宜货,穿穿一下坏了就可以换新鞋了。XP
隔天,我们专注于shopping而已。早上去market,在那边买了一个handbag,680baht。还有发饰。午餐之后就去check out,到酒店隔壁的Lee Garden Plaza走走。在那边,钱剩不多了,所以不大能买东西了,只买了一些发饰。
要回去了,去回那个agent的店。他告诉我们要600baht!因为kastam那边塞车,现在没有车,刚好有一辆而已,所以贵了点。== 之前跟我们讲是500baht!现在起100baht咯!真的是被坑了!><
没办法,一定要回去啊,只好答应咯。不过以后一定不会找他们了!而且他送我们到kastam而已,没有载我们去Zon Duty Free那边,所以我们只好从kastam走去parking place咯。我的行李很重,因为买太多了。朋友让她的男友帮我一起拿行李,真是谢谢他了。=)
之后我们又在Zon Duty Free Kompleks买东西。在那边,又用马币买了一些东西。这次真的算是泰币和马币都花完了。唉。。败家咯~ ><
如果这次的旅行能够早点安排,就不用花那么多冤枉钱了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