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网络生意之屌人的事

老实说,最近真是不顺心。不顺心的事太多,脾气也变得更差了。不是我不能控制,而是忍得太久,到那个极限之后,再有人触动我的神经,我就立刻爆发了,不管是小事还是大事。所以最近,我真的是奉劝各位,不要来惹我,不是开玩笑,真的不要来惹我,开玩笑都不行。我 EQ 不高而已,随时随地爆发,所以不要用暗号洗我,谢谢。

说说开心一点的事情呗。下个星期4就可以回家咯。大概星期5回到居林了。XD
要带回的东西又是那么多,比之前带来的还多。现货衣服剩几件没卖掉,现在亏本卖都还不能清完。=。= 下一次进的现货衣服是我自己挑选的最新上架的,希望有人的眼光和我一样喜欢我所挑选的服饰。^_^

其实我人可以很不错的,条件是没有触动我的底线。对我好的人我自然会对她好,那些睬到我的,嘿嘿,不惜一切都会想尽办法报复回你。XD (吓人而已啦,都是一下子就忘掉咯)

卖这些东西可以赚很多钱?Hoho,告诉你你一定不相信的~没赚多少而已。=。=zzZ
一、卖家多,竞争多,价钱能低多少就低多少。
二、邮费贵,不能忽视掉啊。
三、有时你自己的朋友都没跟你搞关。=。=zzZ
所以,加加减减到来,目前还是“-ve income”。真的~谁叫我赚了又买,卖了又再买。

开始了网上生意,时间相对被削薄了很多。有时间就要开电脑看一下有没有order,要回复留言。其实我蛮讨厌人叫我PM的,已经讲了很多次请自行PM专业。我又没有把MSG锁起来,却不会自动PM的,非要我自己用自己的户口PM人。现在还在考试,当然会很不耐烦一下,牢骚就多了。

再来就是,不喜欢人家tag你的咧,我比较喜欢他们用这种MSG的方式告诉我,当然不是那种粗暴的语气。加一个Plz,或thx,我会很感激的,下次会注意不tag你。可是如果是直接公开,再用那种非常粗鲁的语气说STOP TAG ME!那你真的很    =。=zzZ 


当然你可以自行remove tag,我一路来都是这样做的。那些人tag我,我顶多是hide from timeline,或remove掉而已,从未试过叫他们不要tag我。今天竟然一次过遇到2个,2个都是公开骂了后就直接unfriend掉我了,呼呼。都是居林的人。居林小地方,可能有一天会冤家路窄碰到面的咧,需要搞到那么僵没?XD


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我小题大做,那是你在你自己的立场的想法。麻烦你和我调转位置来看,我现在的情况是:Final exam,又要管理网店,要推销自己的东西出去,回答一大堆有的没的问题。你会不在大压力上吗?这2天我已经白白浪费掉了,根本没读到书。心情简直差到极点。


今天另一个户口竟然收到一个msg,问:请问你有提供什么服务吗?=。=
屌,这是什么问题啊?Click进去profile,like的page包括我赞助的page和我的page。Page直接ban user,户口直接block掉他。还好profile没有放真照片。XDD


最后就是,不要再问我我从哪里拿货了哦。这些都是Private and Confidential的问题。谢谢嗯。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