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Updated 21/07/2012

回来那么久,总算有点心情来更新部落格了。

每天都在弄那些图片,要crop要拼接又要注明details。。弄了几天几夜都弄不完。@@

我自问都在用心服务有心的买家,可遇到来捣乱的买家,还是来探价钱的卖家,就真的超屌的。

To 陈姓卖家,2张照片,就只tag我一个,是啥意思?明刀要跟我抢?我即使tag人也好,都尽量避免tag其他卖家,tag也tag那些没有利益冲突的卖家而已。明明知道我跟你同样都有卖衣服,还偏偏喜欢来tag我。正在考虑是否删除你。

为啥我开始网卖?原因很简单:我喜欢网购,享受大批货物寄来我家的感觉。(虽然那些都不是我的东西)我开的价钱,都已是最低价,本想是薄利多销,可我的想法似乎错了。不知是因为宣传不够,还是我的target错了,生意有点马马ko。不过总感觉回来居林后好了一点。

全家人都不支持我做网卖,连BF也是。毕竟赚不多,还要花费整天时间坐在电脑前推销或回答顾客问题。可我还是执意做下去。看吧,看我过完这个假期再打算。

下个星期2就去新加坡了。真的很贵贵贵!还没去就已经花了至少RM1k买机票入门票住宿费等等等~还没包到达新加坡后去的地方的交通费和膳食费。=。=

早知道兑换率那么高当初就别去了。开始这网卖,我还真不想一刻离开我的电脑。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