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

05/10/2012 更新

2个多月都没来这里了。囧
都一直在忙着网店的生意而已,都没啥时间来写blog了。呼呼。

已经是最后一年生了。这一年被踢上来flatlet。不过也没什么影响啦。。每次都是坐dear的motor回来而已。哇咔咔。(我知道我很懒惰爬山)

说真的,住flatlet还蛮爽的,虽然它的房间真的有点惨不忍睹。不过胜在是单人房,在里面要怎样都没人管。况且我住的那一层全都是FST的华人。呵呵呵,容易沟通。XD  只是这里壁虎很多一下,每次一看到壁虎就立刻拿壁虎spray来喷它们。。囧

网店的生意是比之前刚开始时好多了。最开心的就是当你的努力得到顾客的肯定,有一个顾客告诉我:you are a nice seller, i like to buy thing from u。这句话真的是一股推动力。另一个顾客甚至在她的blog推销我的网店。这一切都值了/.\ 

不过有时还是会遇到蛮kek人的事。就是竟然被一个可以算是“认识”的人放了飞机。就是太相信她,帮她先付了钱,哪里知道拖了3个月,最后给的理由是 我有经济问题 ,就这样放了我飞机。你说,会不会气人?现在那2样东西得要当现货来卖,不懂能不能尽快卖出ko。==

下个星期5就是fac nite了。senior只是需要付RM30而已,呵呵,便宜。可comm nite竟然要RM45。zzzz 不打算去咯,酱贵。


进来逛逛呗 ~ 售卖衣服、首饰、防尘塞、手机壳、发饰等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