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七月-槟城之旅-与我亲爱的

4/7,我的Jerry从芙蓉搭巴士来到Kulim。呵呵,当天做到630pm就回家了。晚上八点多他到达这里,去车站载他回来。冲凉吃饭后就带他去Tesco走走,顺便介绍给我的同事。^^
第二天,就带他去Penang玩。不敢驾车去,所以都是搭巴士。
爸爸载我们去北海码头,然后我们自己乘ferry过去。第一站是Pinang Peranakan Mansion。然后是Kek Lok Si。最后去Gurney看戏。呵呵,他前几天就已经上网买票了,情侣座,看Transformer 3。结果当晚我们都没专心在看戏,前面在做什么都不知道。(有必要重看)看完后,就call叔叔来载我回他家。当晚就在我叔叔家过夜。
第二天,奶奶带我们去Komtar吃早餐,从Komtar我们出发到Toy Museum。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玩具,有些玩具我也有,比如Tarzan的,还有Hello Kitty的。它的Star Wars collection很多一下咯。从Toy Museum,我们到Butterfly Farm。在那里,他买了两个蝴蝶锁匙圈,一个是白色蝴蝶,另一个是黑色蝴蝶。我要了那个黑色蝴蝶,他就拿白色的咯。^^
走完蝴蝶公园后还很早,于是我们到回Komtar走走。在Komtar,他买了一个红色Angry Bird公仔送给我。开心,这只公仔将会每晚陪伴我睡觉。
我喜欢牵着他的手,他总喜欢玩我的手,时常揉揉我的手掌。牵手时也喜欢摇上摇下。
好景不常,他7/7早上就得要走了。我当天下午也开工了,不能请太长的假期。:( 送他上巴士后,在车里哭了一把,开车回家,到半路才发现安全带忘了绑。(幸好没警察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