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回到家咯 ~

Wee ~ 今天回到家咯。早上 dear 用 motor 载我去 Hentian Kajang 上巴士。Dear 一直陪我,一直到巴士来了为止。真的很谢谢 dear,也借给了我他的行李 bag 。Muacks :*
巴士9点10分出发,我差不多4点40分才到达 Kulim。算算我在巴士上呆了6小时半,真的坐到屁股都酸了。我的隔壁是马来男子,幸好没有发生什么事。他一上车就打开 laptop 看戏,然后就睡觉了。哈哈!感觉他根本就没下过车!Geng 啊!竟然可以忍那么久的尿!!哇咔咔!
这次的假期总共有9天。这9天不能那么闲空,我要找 sponsor,或筹款。然后要做 TDR 的 protocol,还有 biochem 的 experiment report。开学后有两张 paper 要考,还要温习。再来,想回去以前工作的店看看,找Vivian聊聊天一下。嘿嘿…很久没见到她了。啊,还要去剪头发!=)
惨了,才第一天而已,就有点开始想念 dear 了。好想可以快点见到他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