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Genetics and Biotechnology Night =D

与coursemates还有biotechnology的人去Serdang“海棠”吃火锅。顺便拉了dear一起去,因为我舍不得把他丢下一个人在UKM吃晚餐。哈哈!
当天是FST life science fac night。不过由于genetics junior只有一个人去,biotechnology根本就没junior去,所以感觉去了也不high,就全部不去fac night。就让我们自己搞自己的night,就有了genetics+biotechnology night。A Night To Remember。:P
由于我迟一步下来,bus在我面前开走了。当时又下雨,还好有迎生可以在我们去KTM,不过就欠他一餐了。搭德士去那里,每个人五块钱。
别看这只是普通的night,我们也是有选“fac king”的,只是这个fac是“fake”,不是那个fac。嘿嘿…我们的fake king想也知道,就是我们的彦锦大王。哇咔咔!
这是我和dear第一次去海棠。这次也是我们所有五个coursemates一起出去聚会。感觉挺开心的。呵呵…
当天每个大人的费用是RM26。搭德士直接从海棠回UKM,每个人大概RM10出一点。比起fac night的RM60就真的是便宜一点咯。哈哈哈!

 大合照

 三个biotechnology的

五个genetics的

 我和我的dear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