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不想再撑下去了

救命啊,我真的快垮了!两个event根本就是连在一起,hold着两个不同的post,真的是会死人的!!不对,不止两个,还有一个KS I,要管keahlian的东东。不止管kolej,induk也要管买。真的真的是会死人的!现在开始duty slot,一个星期有两天ko!Walao eh~~忙完这两个event后就开始我的mid sem了啊~Genetics Microbe midsem在20/10 confirm了。呜呜…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师在教什么… T.T
我的report也还没有写。Biochem practical下个星期一就要submit了,可我还没碰。还有一个TDR,我只做好四个protocol,还有两个protocol没有做。幸好这个不是每个experiment后都要交,而是等lecturer要看时才交。
其实我真的很羡慕我的roommate。感觉她的生活就是上课,吃,看戏,做功课,读书,睡觉,偶尔出去。真的是很羡慕很羡慕很羡慕,不像我,几乎每天都有开会,然后七迟八迟回来。这个sem每天都是八点课,我的精神支持不住啊。呜呜…
叫不会做手工的人负责cenderamata,不要了她的命才怪。我的idea就只有这样,你们reject了就请给我idea,最好就是直接接手我的工作,做一个sample出来给我看,我再跟着做就可以了。这就是最好的方法了。
我想过直接退出,KM stop了我,可不代表这个想法已经从此打消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