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随笔(20.10.2011)

终于,我BSMM的两个大event都结束了。Postmortem也过了,今天迎来了第一个mid sem。虽然不会做,但还是很开心一切都结束了。
Event进行当中,我真的很大压力。终于有一次彻底崩溃了,眼泪哗啦哗啦流了出来,当时想的就是退出。不过也庆幸我没有退出,现在我已经逐渐找到我在BSMM的友谊了。
华人女生就只有我跟KM啊,三个华人男生。其他就是马来女生。以前我很少跟她们沟通的,因为彼此都不熟。但是现在,呵呵…其实与她们沟通也没那么难,很多都是很热心的。在我有困难时都愿意和我分担工作。=)
现在还有一些手尾没有处理完。Statistik还没有做,新生名单还有三个人没有msg我他们的fac course tahun nametag。还有一个没有给照片。真是的,已经催了那么多次还是这样。zzzz
明天就是fac nite了,不过我们genetics都没有去,junior也就只有一个去啊。感觉我们去了也会很无聊,所以就干脆我们自己搞个聚会,和biotechs一起,去Serdang吃火锅。不过还不知道成不成行啊,毕竟没有transport。哈哈…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